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報導:l好Art展 小小賞多多獎

商報 2009年 11月 01日
好Art展 小小賞多多獎
日期:即日起至11月22日
時間:逢星期二至日下午1時至晚上8時
地點:油麻地上海街404號地下活化廳
內容:這是一個以輕松手法連繫上海街社群的社區藝術實驗展覽,三十多位年輕創作人伴同幾位藝術家游走於油麻地,透過與街坊面談及細心觀察, 發掘社區有趣一面,并創作出一系列雕塑作品,為剛開幕的藝術空間「活化廳」注入地方色彩。雕塑作品以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獎座為主題,藝術家以區內商舖、組織 及人和事所構思出的獎項出發,從而發掘社區中有趣味價值的事物,并制作出獨特的獎座或錦旗之類的作品,為獎座這一種具紀念性的雕塑添上生活氣息,也可讓參 觀者窺探上海街居民的「威水史」,以及從中尋覓身懷特殊技藝的能人异士,須知道嘛,上海街并不是每一個香港人也曾踏足過的地方。

http://www.hkcd.com.hk/content/2009-11/01/content_2421188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