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最佳廣告大獎:油尖旺貼 poster 黨











最佳廣告大獎:油尖旺貼 poster  
提名及創作: 勞麗麗
地址彌敦道休息/執笠/裝修店鋪
獲獎原因:  Poster 一條街報導香港最 update  「色聲藝」資訊,2 D 廣告以打遊擊、一瞬即逝姿態寄生彌敦道,成為油麻地多元化宣傳區



-----


給彌敦道海報集團的信

不凡的彌敦道海報集團︰

你好,我興幸油尖旺區一直有你們,令夜間的彌敦道活了起來,每當入夜後門閘關上之時,就是你們出動的時刻。你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貼上大波少女水立方桑拿CD演唱會舞台劇的宣傳,蔚為奇觀,連執笠/裝修店鋪的門面也不再沈悶單調。我知道,你們的勢力範圍不單油麻地,但總覺得你們在這區更多元化、更密集,也更貼入區內的服務;又,只有油麻地的活化廳有這個獎勵活動,我便提名告之了。(如果他日朗X 坊也有如此活動,我也會繼續支持你們。)

自從上年與你們的兄弟聊了幾句,我更加佩服。當我想貼上自家的海報時,你們冷冷告訴我總會撕走,不過很快也「行過方便」,給我2 小時讓我幹幹自家的事,還竟叫我小心食環署,我看出是真心,不是嘲諷。
2 小時後,你們由太子那邊回來收回地盤,我向你們索取「日本城」poster 珍藏,你們竟爽快答應,滿足了我那對油麻地的無聊但有趣的回憶。

可惜,今次,我再看不到日本城、水立方的青春少艾,只見伶仃的鴻星閣,是它們倒閉了嗎?是威尼斯人更多錢宣傳秋官了嗎?我暗暗失望了。不過,我最了解到原來 GEM 有演唱會,而原來這個大男孩叫林宥嘉、潘裕文,看 poster 有個窿,看來挺紅罷 ...... 是嗎?

祝 日日貼多 D 賺多 D


油麻地彌敦道路人
勞麗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